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足跡

  ───成功的喜悅

  在人生中,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啟示。失敗是成功之母。一個人在期盼成功的同時,也要對挫折和失敗有心理準備。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不懈努力地奮鬥與追求,才能實現人生的價值,最終走向成功。只有失敗的磨難才會帶來成功的喜悅。

  記得那是2005年7月5日,這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這天是我參加全國小學生乒乓球邀請賽的第一天。在上一次八進四的半決賽中我由於技不如人,輸掉了那場比賽。沒有進入決賽。在這次我為了這次比賽做了充分的準備,我一路過關斬將,終於進了前八。說來還真巧,在這次八進四半決賽中我又遇到了上次全國比賽中的那個人。正好報去年之仇。比賽開始了,我懷這信心發了比賽的第一個球,對方毫不猶豫的拉了一板,就這樣比分持續到了決勝局二比二。比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階段了對方突然發了個下旋球,我一板給他回擊了過去,打得他措手不及。比分在不斷的交替上升,我們的心隨着緊張的比賽而更加激動。我懷着報仇的心理,最後贏了這場比賽。頓時我心中油然而生了一種在失敗的挫折中收穫教訓,最後獲得了成功。由於從剛才的那場比賽中獲得了更多的信心。在決賽中,我以超水平發揮摘得了桂冠。

  站在領獎台上,心中這種成功的喜悅之情是難以表達的。我想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也應該這樣,從失敗中吸取經驗,找到自信,獲得成功,我永遠記住這次比賽。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