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喜悅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有成功的喜悅,不妨說出來聽一聽,我也有我的成功。

  我做了一個小小的花盆,四周是波浪形的,四周貼滿了用彩色紙折成的小星星,看起來好象在放出光彩,有藍色的、紫的、紅的、黃的、綠的,上面都是各不相同的花紋,把這個被我喝過水的小瓶子變得如此美麗,就像給白雪公主穿上了一件花衣裳,我越做越高興,一連做了五個,像五個神氣十足的小姑娘,站在大舞台上比美呢!每個都很好看!

  我看着我自己做的作品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自己就像一個小小發明家一樣,雖然這只是一個簡單的東西,但是我會為自己的作品完成得很滿意。

  我很喜歡成功,因為每次成功的時候都有一種樂滋滋的感覺,我把這個發明拿給媽媽看,媽媽誇我是個心靈手巧的孩子,我還做過許多東西,例如:小錢包,用布裁剪出來的小衣服,還常常把手帕摺疊起來縫成各種圖形。這些事情都是我很喜歡乾的。

  無論我做出了什麼樣的東西,我都會有對自己很好的感覺,興趣也會越來越高的,手工製作是我的小遊戲了,我真感謝這個小遊戲,它讓我找到了成功的感覺,如此可見,成功是多麼容易,成功的幸福感覺那裡都會有,只要你去發現它,成功的機會就會屬於你。

  還沒有去體會成功的感覺的你,找到機會,抓緊時間喲!那可不是一般的感覺,相信你會感覺到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