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成功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成功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中常常激蕩起一個藍色的理想,就像美麗的夕陽照進遼闊無垠的大海。當人們沉醉於花兒的明艷、小草的青嫩或天空的蔚藍時,卻不曾記起我這隻小燕子。我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光滑柔軟的羽毛;我僅僅擁有一雙可以飛翔的翅膀。我知道,只有那片天空是屬於我自己的,我只有在那空中可以忘記自我,展翅飛翔。雖然我是一隻小小的燕子,但我一眼會一如既往保持嘴角習慣了的微笑。

  它們說我是一隻痴心妄想的燕子,我不自量力憑一雙翅膀就想飛到海的那邊去遙望神秘的山林。但我認為,我唯一的優點是值得我慶幸的:敢說敢做。山林是我嚮往的地方,我一定會用努力證明自己,雖然他們都認為這時是一隻小小的燕子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隨口一說。不管別人怎麼說是痴夢一場?還是一句謊言?我都不在乎。我只記得對自己的承諾和對夢想的執着。即使它們都離我而去,我也會微笑着面對一切。

  我張開翅膀開始向我嚮往已久的山林飛去。我要在這無邊無際的空中秀出自己,飛出希望。

  我努力向前飛去,當我筋疲力盡卻看到了一絲絲希望。我看到了綠色,那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山林。

  這一路上我遇到了無數的風浪。無數次的失敗讓我學會了堅強,因為我知道只有把失敗編織成網才能收穫希望。無數的困難讓我學會了倔強的微笑,正是這些挫折讓我擁有衝破暴風雨的力量。

  我鼓足勇氣奮力向前飛去,我看到了我的未來,它正在向我招手。我笑得更加燦爛,就在這一刻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

  我之所以能到達成功的彼岸只是因為我倔強的微笑,微笑是我成功的力量。我會永遠嘴角上揚,藍色理想,夢,就在前方。

  初三:郭子涵

您正在瀏覽: 微笑,成功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成功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