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和幻想,誰更勝一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和幻想,誰更勝一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和幻想,誰更勝一籌? 標籤:幻想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曲作文 藍色幻想作文

  夜深了,望着窗外的星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打開那沉睡着的電腦,一個個畫面又出現在了自己的面前。 

  走進了夢鄉,好熟悉的畫面,原來這就是自己所幻想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然而,我卻把夢當成了現實。在追求夢的現實時,才發覺,夢使自己變得好累。原來它是一把鋒利箭,穿破了那顆無知的心靈。 

  有誰曾經告訴過我,夢的境界該如何追求,我們又該怎麼使自己的夢更加完美。 

  看着那跳動的熒幕,似曾相識,是在夢裡見過?還是......?那電視中的主角在演繹着那一個個屬於自己的篇章,又有誰不幻想主宰世界的那一刻。 

  夢想和幻想只是一字之差,可是夢想卻使人傷痕纍纍。 

  幻想只是如那曇花一現,可是它卻能給我們一種心靈上的慰籍。夢想能辦到嗎? 

  誰不為夢想而活,可是又有誰不幻想自己是世界的主宰者! 

  夢想和幻想,誰又更勝一籌呢?

您正在瀏覽: 夢想和幻想,誰更勝一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和幻想,誰更勝一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