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光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光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過《阿甘正傳》嗎?記得那個拚命向前奔跑的小男孩,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的嘲笑,越過槍林彈雨,跨過荊棘,奔向一直在追尋的幸福。記得看完電影的我熱淚盈眶,我突然好像成長了許多,明白了很多大道理,我想,我應該去規劃一下自己未來的路了,活着,總應該去做些什麼。這部電影,給我傳達了許多正能量,那是一種在阿甘身上“我是光明”的人性力量。

  這樣的正能量,存在於許多地方,不僅僅在於個體。

  印象很深刻的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奧運健兒在奧運場上爭金奪銀,這年的奧運會,多了許多人關注,我想一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這次我們是奧運會舉辦方,也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夏季奧運會。全國人民的心緊緊相連,都希望自己的國家可以達到一個滿意的成績,這個時候,這種正能量,不是源於一個人,而是千千萬萬的中國人,心緊緊連在一起共同發出的正能量。那一刻,我們都是接受了正能量的人,並且會把這種正能量傳遞給更多的人。

  用已知的光明呼喚更多的光明,因為陰暗的存在,這只是一個開始。我想,正能量來源的地方有很多,而民族感是一個很大的來源方式,民族感應該深深紮根與我們心中,在我們的血液里流淌,這種能量,無時不刻的被我們感受到,是伴隨肉體、靈魂共行的能量,不被外物左右,不被金錢誘惑。我相信,只有這種發自內心的“我的光明”的正能量,才可以真正地改變民族,並且讓越來越多的人收到感染。

  電影中,阿甘用自己的樂觀和拼搏去感染、拯救了那個誤入歧途的女孩,阿甘就是這樣一個身體里散發著“我是光明”的正能量的人,就是這樣一種可以戰勝一切困難的偉大力量。

  讓自己被正能量包圍吧,告訴自己“我是光明”,這樣,前面的一切困難都不值得害怕,這個時候你聽見成功的腳步聲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光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