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王亞飛王晶晶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亞飛王晶晶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王亞飛王晶晶 標籤:郭晶晶作文

  王京京和王亞飛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王亞飛:鼎風大學的校草,長相帥氣,唱歌動聽,標準的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  

  王京京:鼎風大學中一名普通的學生,純真善良,是個迷糊天使.愛好八卦,受好朋友紀維克的委託,幫她追王亞飛.  

  紀維克:京京的同班同學兼死黨,非常迷戀王亞飛,讓京京幫她去追亞飛.  

  "京京,求求你了,你就幫幫我吧,求求你了~~~~"一大清早,維克就纏着京京,因為今天就是亞飛的生日,維克買了一大袋禮物想送給亞飛,但又覺得不好意思,就想拜託京京去送給亞飛.  

  "哎呀,維克,跟你說了多少便了,今天是千載難逢的王菲的演唱會,我好不容易才買到了一張票,必須要去!”京京哀求着.  

  但維克不為所動,狡猾地對京京說"如果你肯幫我這個忙,我就幫你要我表哥龔毅的照片,絕對誘人哦.”  

  京京心中做着極大的思想鬥爭,最後無可奈何的說"好吧,你一定要把毅王子的照片給我哦.”  

  維克喜滋滋的答應,拉着京京就往學校奔..  

  一路不顧淑女形象狂奔到學校,維克趕緊把禮物拿好,並從兜里拿出了一個小型擴音器遞給京京.  

  京京驚訝的說":維克,給我這個幹嗎?”  

  維克老練地說":偶的亞飛王子可是不平易近人哦,這個一定會有用的!”  

  京京無奈的接過來,揣在兜里,腦子裡還想着王菲的演唱會,誒,我的錢哪,白花啦~~~5555 不過,可以得到毅王子的照片哦.呵呵,賺啦!京京傻笑着.  

  突然,響起了汽車的鳴笛聲,維克看着這熟悉的車子,心裡按奈不住狂喜,她使勁扯扯京京的衣袖,讓京京作好準備.  

  一會,全校女生矚目的亞飛王子走了出來,人群中一聲聲尖叫讓人不得不捂住耳朵.  

  今天亞飛王子把頭髮染成了紫色,長發掩映下的五官越發精緻,尤其是那一雙眼睛,眼睫毛長的就像一個洋娃娃,眼睛大大的,不過眼中的冷漠讓人無法接近.他今天穿了一身藍色的運動裝,顯示出了他高貴和憂鬱的王子氣質.  

  維克幾乎看呆了,她擦擦幾乎要流出來的口水,又暗示了京京.京京一看亞飛來了,看着他冷漠的表情,想到了演唱會的犧牲,不由得一肚子氣,京京拉着維克疾步向亞飛走去..  

  京京攔住正要走進校園的亞飛,抬起頭說“:王亞飛,今天是你的生日,維克有東西要送你!”  

  亞飛冷冷地看了京京一眼,問“:維克是誰?”  

  “維克是我最好的朋友!”京京嚷到。  

  亞飛不屑地說“:對不起,我對她的禮物不感興趣,我要上學,請你們讓開!”  

  京京不耐煩的把禮物遞給亞飛,說“:請收下,這是維克送你的生日禮物,並祝你生日快樂!”維克在一旁羞澀地笑着。  

  誰知亞飛看都不看,就從京京身邊繞過往校園裡走去。  

  維克一看他竟然這樣,就小聲地哭了。  

  維克是京京最最好的朋友,京京怎能容忍維克受委屈?於是,京京追上亞飛,大聲地說“:不許這樣對維克!維克是真心喜歡你的,她為你付出了好多好多,你怎麼能這樣對她!”  

  亞飛玩味的一笑,問“:那你要我怎樣對她?”  

  京京蒙了一下,轉頭看了看維克,看着維克梨花帶雨的樣子,心裡忍不住一陣難過,想了想,就對亞飛說”:請你放學後去一下後花園,我有話要說!”  

  亞飛楞了一下,隨即露出了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對京京說”:好.”就瀟洒地走了.  

  京京趕緊跑過來安慰維克,維克淚眼朦朧的對京京說:”我真的很喜歡亞飛,真的.”  

  京京看着她認真的臉龐,心裡想:王亞飛,我一定要讓你喜歡上維克,我不能再讓她難過了!”  

  ”叮零零零”下課鈴聲響了,京京看着在桌上熟睡的維克,默默地說”:維克,我一定讓你幸福!”  

  京京心裡想着維克,機械地向前走,突然,撞到了一個人,京京抬頭一看,原來是王亞飛.亞飛挑着嘴角,說“:笨蛋,走路都走不好,還幫人說親?”  

  京京聽出了他話中的諷刺,但好象還有一絲絲的擔心(?),就鼓起勇氣對亞飛說“:請你跟維克交往吧!” 

  亞飛對這個唐突的問題有點驚訝,隨即問到“:為什麼?”是啊,為什麼。為什麼要讓他和維克交往?為什麼那麼多女生都想要接近他,為什麼她對他就無動於衷?這麼問題,使得亞飛重新審視眼前這個女生。她的眼睛很大,漂亮的就像洋娃娃,白皙的臉上總是掛着清新的笑容,微風吹起她的頭髮,透着迷離的美。還有,她好象並不知道自己有多美。  

  京京被亞飛看得渾身不自在,於是就又問了一便。  

  亞飛這才回過神來,調侃到“: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呢。”  

  京京嘆了一口氣,一字一句地說“:你不知道維克她有多愛你嗎?為了你她甚至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雖然表面上她看起來有些野蠻和大大咧咧,其實,她的內心還是很脆弱的!所以..所以請你和維克交往。求你了...”  

  亞飛本來不想答應,但看着京京哀求的眼神,就忍不住心動了一下,說“:可以倒是可以,不過.....”亞飛詭異地笑了一下。  

  京京喜出望外,連忙問“:但是什麼?”  

  亞飛看着京京,笑着說“:你必須當我的保姆!照顧我的衣食起居。”  

  京京瞪大了眼睛,問“:你家不是有保姆嗎?”  

  亞飛裝做要離開的樣子,說“:算了,這麼沒有誠意。”  

  京京忙拽住亞飛,說“:好好好好,我答應,不過你一定要真心的對待維克,不能讓她傷心。”  

  亞飛點點頭,又鄭重地說“:身為一名保姆,你必須聽我的話,隨叫隨到。不然我就和維克分手!”  

  “好!”京京和亞飛擊了下掌,計劃現在開始實施 

  第二天,京京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看到維克正趴在桌子上睡覺,就小心翼翼的走過去給她披了件衣服.沒想到這麼輕微的動作就把維克驚醒了,維克揉揉睡眼,笑了一下,說“:早啊,京京。”  

  京京也笑了一下,她為維克感到高興。  

  維克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從書桌里拿出了一大沓照片遞給京京,說“:這是龔毅的照片,拿好哦,我好不容易要來的。”  

  京京花痴地笑了一下,連忙拿過照片放進兜里,還寶貝似的拍了拍。  

  正當班裡同學鬧的不可開交時,教室的門突然被踹開了。京京和維克一齊朝門那邊看了過去,踹門進來的那個人竟然是王亞飛!  

  看到這,女生們尖叫了起來,亞飛熟視無睹地來到了維克身邊,拉起她的手走到講台上,沖大家說“:從今天起,她,紀維克就是我王亞飛的女朋友!”  

  大家點了點頭,亞飛又對維克小聲說“:放學后在學校門口等我哦。”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維克一臉興奮地看者亞飛的背影,幾乎要流出淚來。  

  放學后,維克先走去等亞飛了,只剩京京一個人孤獨的走着,腦海里還想着毅王子的照片,忍不住一陣傻笑。走着走着,不小心又撞上了人,照片掉了一地。  

  京京抬頭一看,竟然又是亞飛,他們怎麼這麼有緣!京京連忙問亞飛“:你怎麼在這,維克呢?”  

  亞飛指了指前面的一棟建築物,說“:我們改約會地點了,她在咖啡廳等我。”  

  京京“哦”了一聲,就蹲下去揀照片了。  

  亞飛好奇的看了一眼,發現那原來是龔毅的照片,就不爽的挑了挑眉,頭也不回的走了。 

  晚上,京京正在書桌上奮筆及書,突然手機響了起來,京京連忙拿起來一看,是維克.京京按下接聽鍵,就迫不及待的問維克“:維克,怎麼樣?”  

  “好是好,不過亞飛他心不在焉....”裡面傳來了維克有點委屈的聲音。  

  京京皺了皺眉毛,這小子果然信不過,“維克,別難過,說不定他害羞哪,明天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京京安慰着維克。  

  “恩,知道了,我要睡覺嘍,拜拜。”  

  “再見,做個好夢。”  

  掛上電話,京京十分生氣,這個死王亞飛,竟然這樣對待維克,氣死我了。明天正好是星期六,我要去找他問個明白!  

  第二天,京京來到了亞飛家,他家真的好大哦,有3層樓高的別墅,還有這麼大的花園,太漂亮了。京京咽了咽口水,不禁有些心虛。  

  不過我們的京京是個樂天派,馬上就恢復了信心,摁響了大門外的門鈴。  

  一會,顯示屏上出現了亞飛的臉,酷酷的問京京“:八卦婆,找我有什麼事?”  

  京京壓住火氣,要不是為了維克,她早把他揪出來狂扁一頓了。京京溫柔的說“:啊..這個..我想跟你說點事,能否出來一下?”  

  “哎呀,我沒空。再說外面那麼熱,我才不想被熱死呢。”亞飛不耐煩的說。  

  “求求你行行好,看在我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就出來吧。”京京哀求着。  

  “那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少誠意。”說完,就掛上了電鈴

您正在瀏覽: 王亞飛王晶晶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亞飛王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