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記,是我們回憶美好的見證,是我們成長酸甜苦辣的調味包。翻開那本日記,一個身影悄悄浮現在我腦海中……

  ——題記

  雪,還記得冬天裡的那本日記嗎?你曾對我說:“瑩,我們即相識在那本日記,就讓它成為我們友誼的見證,好嗎?”我曾輕輕地笑者,沒有回答。單我知道這本日記不會在是一本普通的日記了。它裡面凝聚着我與雪深深的友誼,永不可破的友愛之牆。

  那是一個靜謐的冬天,雖然來得晚一些,但輕輕的白雪卻早已悄然落入髮絲中,開學的前一天,我看見一本很精緻的日記本。本的皮面設計的很獨特,於是我走進了商店。剛摸到日記時,竟同樣有人看到了這本日記。我細細觀察來人,那是一個很漂亮可愛的女孩長長的黑髮垂落腰間,頭上帶着一枚別緻的髮夾,一張瓜子臉,還有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正望着我。

  “怎麼辦?我也很喜歡它呀!”女孩先出了聲。我沒有說話,因為我從不喜歡與人掙東西,我靜靜地等待對方的態度。突然女孩想到了一個好的辦法。“這樣好了,你只要帶着這本日記送我到家門口就行了,這本日記就屬於你。”我沒有想到女孩會這樣說,但還是答應了。

  隨後,女孩在路上一直看着日記本,一面與我交談。我們談的很投機,便把我們最真摯的友誼定格在那本日記里。

  後來,你對我說你要離開這座城市了。臨走前你說你還想看看那本日記。翻着翻着,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時期,一次次浮現在你我的眼前,我一直沉默,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友誼,是不需言語的。

  那是最純正的情,最真摯的友誼。你雖然走了,但留下了那本日記,我會一直懷念你的,雪。

  輕輕的合上了那本日記……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