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成長的回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成長的回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如歌,繽紛多彩。 

  生活中,我們時刻都是這支歌的演唱者,又時刻都是這支歌的聽眾者。 

  讓我們在起伏的旋律中聆聽成長的回聲,思考生活的奧秘,思考情感的溫馨,思考那抑揚頓挫給我們的啟迪,在響亮的回聲中漫步前行。 

  成長的回聲,有時會是一首悠揚的鄉間小曲。那是一幅自然和遊戲交織的畫卷。我在田間奔跑,我在叢林躲藏,爬在池邊的樹上摘棗子。聆聽回聲,我聽見了鳥叫;聆聽回聲,我聽見了雨聲;聆聽回聲,我聽見了夥伴滿心的歡笑。 

  成長的回聲,有時會是一支動人的抒情小段。那是蒙蒙春雨中的潺潺細流,在心靈中流淌。記得爸爸在雪天送我去上學,記得他鼓勵我戰勝失敗,好好學習。記得他為了全家整日操勞,記得他時常掛在嘴邊的笑,聆聽回聲,彷彿聽見爸爸再用激勵的話語告訴我堅強。 

  成長的回聲,有時會是一曲激昂的進行曲。一次月考後,成績沒有發下來,但是我從老師對我的眼神當中看懂了一切。老師的批評並不嚴厲,但每一句話都重重敲擊着我的心靈。我開始更加努力地學習,更加拚命地向前。告訴自已要做得最好,聆聽回聲,我還聽得見心中震天的誓言。 

  聆聽成長的回聲,不只是聽一首歌,我在回聲中聽到了一個嶄新的聲音,一個比回聲更能激蕩人心的東西就是來自遠方的呼喚。 

  聆聽成長的回聲,我開始發現生活中的樂趣無處不在,兒時的自由我依然可以尋找。 

  聆聽成長的回聲,我開始正視自已的成績,不驕傲、不放棄,同自已的弱點鬥爭到底。 

  回憶是為了更好地記住。 

  回聲則是我們成長的記錄。 

  聆聽成長的回聲,我們更要堅定向前。

您正在瀏覽: 聆聽成長的回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成長的回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