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蘇凝伊的幸福(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凝伊的幸福(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哦。對了,我剛剛說的話你可要記住,別忘了!”吳傲陽叮囑了一句,才和他們一同走了。 

  真夠煩人的!蘇凝伊想着,隨後動手收拾起屋子來。 

  翌日清晨,蘇凝伊被鬧鐘驚醒,看看錶已六點半了。她想打電話叫醒林逸軒,無奈卻不知他的電話號碼。於是她起床梳洗完,走到他家門口,按響了門鈴。 

  門開了,蘇凝伊眼前出現的是一個睡眼朦朧,穿着睡衣的林逸軒!哇噻!一個十足的帥哥耶!蘇凝伊有點犯花痴。 

  “怎麼是你啊!那麼早,進來吧。” 

  蘇凝伊隨他進來。“我來叫你起床嘛!本想打電話叫你的,但是又不知道你的電話號碼,所以才過來的。” 

  “哦,我去換衣服,你去做早餐吧!”林逸軒回了房間。 

  哇!這房子好大呀!有錢人就是不一樣。蘇凝伊感慨着進了廚房。 

  林逸軒換好衣服走了出來,桌上已經擺好了飯菜。 

  蘇凝伊解開圍裙走了過來。“好了,可以開飯了。” 

  林逸軒夾了一片菜,放到嘴裡慢慢地嚼着。“不錯,蠻好吃的!沒想到你做的菜那麼可口!” 

  “是嗎?那你多吃點。”蘇凝伊微笑着。 

  “當然啦!我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菜了。” 

  林逸軒遞過一張紙。“那,我的電話,以後叫我就給我打電話啦!” 

  於是,每天的清晨六點半,林逸軒的手機總是會準時響起來。而蘇凝伊總是早早地就醒了,盯着鐘錶是的指針,只要一到六點半,她立刻打電話給林逸軒。而林逸軒也總是早早地醒了,盯着他的手機,只要手機一響,他就立刻接聽。就這樣過了半個多月。 

  這一天他們如同往常一樣一起回家,前方走過來一個人影。 

  “林毅宣!”蘇凝伊大叫。 

  林毅宣回頭。“呵!我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你啊蘇凝伊!混得不錯嘛,找了這麼一個帥哥當男朋友。” 

  “你不要在那裡胡說八道的!我告訴你,今天你休想再走了!”蘇凝伊上前和林毅宣打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蘇凝伊的幸福(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凝伊的幸福(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