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酸的幸福(下)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的幸福(下)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點點心酸,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小學過教師節啦,即使這個派對喜氣洋洋,即使我每天笑嘻嘻的,還是有一些心酸的浪漫在裡面。別看我們這麼忙碌,還是有人忙裡偷閒。陳偉豪竟然拿着他的遊戲機狂打遊戲,?濉? 

  老師們開心又意外,那些驚訝被隨之而來的歡喜代替了,擺出很酷的姿勢在黑板前照相。我們當然也看到了前班主任王老師,她有些憔悴,但臉上確實笑盈盈的。我們又送花有送禮物,有了這些 “開場儀式”,最重要的當然是切蛋糕,那種濃郁而甜蜜的巧克力味道深深鑽入我鼻孔里,全班同學肯定會把“ 生日快樂”改編一下唱給老師聽,但結果卻是嚴重跑調到慘不忍睹。 

  當然我們最期待的是跟老師“分一杯羹”。然後,我們都聽到了“大家也來吃點蛋糕吧”這句話。如願以償的滋味真爽,但下一刻就被掙破頭的苦惱取代。剛好要輪到我的時候,李老師拿勺子沾了一點奶油就往我們臉上抹,我在心裡想道:如果下輩子可以,那麼我要當老師,李老師是我的學生,天天打他屁屁,直到他的屁屁開成百合花那麼大。 

  被李老師一開頭,全班立刻開始“奶油大戰”。最慘的就是陳文婷,因為她在幫我們分蛋糕,所以被當成人肉靶子。最成功的就是我了,全身上下只有臉上沾到奶油,李老師這個始作俑者更是被搞得全身奶油。我想對李老師說一聲:“哼,壞人就是這樣來的! ”王老師站在教室外面,倒是毫髮未損,英語陳老師也很聰明,先回了辦公室。其他四位老師卻是全軍覆沒,教室也被搞得一片狼藉。 

  天哪,太奢侈了!我還沒有試過奶油敷臉呢。於是,我一邊走向洗手池,一邊把奶油麽的滿臉都是。我倒是全身而退,其他人洗臉的同時還在偷襲別人。 

  幸好李老師讓我們先回家,否則要打掃到明天早上。更讓人高興的同時,今天也沒有語文作業。 

  我不會忘記這個派對,因為美麗永遠都是美麗!

您正在瀏覽: 心酸的幸福(下)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的幸福(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