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出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出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出逃 標籤:出逃作文 出逃記作文 小貓可可作文 可可西里作文

可可從酒樓的後門逃了出來,她不知道接下去該怎麼辦,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就走到了馬路上。“嚓”一陣刺耳的聲音傳來,接着是一陣大罵,“沒長眼睛呀你!沒事幹幹嘛往路中間跑?”可可抬頭一看,一輛車就停在身邊,再晚異步自己就被撞了。可可紅着臉說了聲“對不起”,扭頭跑了。

  可可一身長裙,在街上走。她心亂如麻,不知該如何是好。留在這座城市,林董事長肯定會派人來找,又不能回那座小房子。怎麼辦,怎麼辦?對於一個剛滿十五歲的女孩來說,太殘酷了。

  可可拐到那座熟悉的小樓樓下,那扇小門還是安靜地關着,很孱弱很憂傷的樣子。可可幾次激動地想闖進去,一旦進去了,自己的逃跑又失敗了。可可實在不願意回去和林董事長他們一起生活。可可來回鍍步着,猶豫着,徘徊着,一邊是親愛的爸爸媽媽,一邊是令她討厭的林董事長。最終,她決定了。抹了一把無助的淚,最後看了一眼那扇小門,毅然地走了。

  可可來到火車站,這裡人頭攢動,人山人海,沒人有注意她。還好。她暗暗舒了一口氣。她順利地上了一輛火車。隨着一聲“嗚嗚”的火車聲,帶着對爸爸媽媽的思念,可可離開了這座生活了15年,令她快樂令她傷心的城市,到其他地方去闖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出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十):出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