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蘇凝伊的幸福(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凝伊的幸福(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我沒有啊!我只是剛好想回家而已,並沒有看見你啊!” 

  “凝伊,不要再躲我了,跟我回去吧!我和諾已經沒什麼了,我們重新再來好嗎?” 

  “你和諾沒什麼了?何雨晨,你為什麼這樣對諾?”蘇凝伊質問他。 

  “我並沒有對諾怎樣,而是她說分手的,她說在我心裡還是你最重要,所以讓我來找你。” 

  “凝伊,他……是誰啊?”林逸軒問她。 

  “他是……我以前的男朋友。” 

  “哦,這樣啊!”林逸軒的臉沉了下來。“你們慢慢聊,我去上學了。”說完林逸軒就走了。 

  “凝伊,跟我回去吧!” 

  “雨晨,我想好好想想,你給我一點詩經好嗎?”蘇凝伊轉身跑掉了。 

    

  “喂!逸軒,凝伊不見了,我打她的電話都打不通,她已經一天沒來上課了。”電話那頭,玉恬忻着急地說。 

  “什麼?凝伊不見了?好,我知道,我馬上過來。”林逸軒幾乎是飛奔到日初學校的。 

  “咱們分頭去找吧!”說完,五個人各自走了。 

  “凝伊,你在哪兒呀!凝伊!”玉恬忻邊走邊喊。 

  “蘇凝伊!蘇凝伊……” 

  只到中午,五個人集中在一起,都搖頭說沒有找到,於是五人又分頭去找。林逸軒一直打着蘇凝伊的手機,給她留言。 

  “凝伊,你聽見了嗎?快回來,我很擔心您呀!” 

  “凝伊,你在哪裡?回來吧!” 

  “凝伊……” 

  蘇凝伊接聽着電話,聽出了林逸軒着急的口氣,她笑了,然後快速跑回了公寓。 

  林逸軒早已等在那裡了,見她回來,他上前緊緊地抱住她。“凝伊,你去那裡了?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呀?” 

  “我知道,我這不是回來了嗎?”蘇凝伊笑着說。 

  林逸軒放開了她。“凝伊,明天……我就要去美國了,以後,你自己保重!” 

您正在瀏覽: 蘇凝伊的幸福(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凝伊的幸福(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