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一切都好(七)重溫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一切都好(七)重溫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傑這次夢中沒有夢見奶奶,而是夢見了家,他夢見了他的媽媽、爸爸,他們在一起看電視,有說有笑,小傑在夢中又笑了,笑得那麼甜,好像沒有悲傷,就像奶奶以前那樣,笑得那麼燦爛…… 

  黎明今天早上工了,太陽也樂滋滋的升了起來,今天太陽好像精力充沛,剛一露頭就發起了光,照在大地上,一切都閃閃的,在經微風一吹,樹葉小草也隨風搖擺,花兒開得那麼嚴厲,月季正在盛期,白白的花瓣中是粉色的花瓣,一層接一層……那麼美麗。 

  小傑剛剛睜開雙眼,眼前還是模糊的,但小傑應是爬了起來,而且臉上還是掛着那燦爛的笑容,應該是昨天媽媽的緣故吧! 

  小傑一出門就聞見了花香,也聞見了以前從沒有聞過的清新、爽快的草香,小傑不由得張開雙臂向擁抱大地。 

  小傑往常的習慣有催促着小傑跑跑步了,於是小傑開始在街道上跑了起來,今天好像人們都非常高興一樣,各個精神飽滿,面帶微笑。 

  小傑跑着跑着,就有人跟他打招呼,而且那麼親熱“小傑啊,跑步呢!”小傑總是“恩”而且給那人一個微笑,今天小傑感到格外的溫暖,他重溫着幸福,不,應該是從未有過的幸福,以前村裡人看見他就好像沒見過一樣,這次卻這麼的親熱,小傑感到格外的快樂。 

  小傑越跑越高興,速度也越來越快了,村裡人一個一個的跟他打着招呼,小傑也逐漸活潑了起來,有時就停下來,與村裡人聊一聊,就這樣,還沒吃早飯的小傑也沒感到餓,一直跑到了中午,才回家。 

  一開門,領小傑驚訝的是,爸爸媽媽正坐在那看電視呢! 

  他們倆一看小傑回來了,忙迎上去。 

  爸爸先開了口:“要!小傑呀!我的寶貝兒子!”小傑一聽笑得更開心了。 

  “爸,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也不告訴我一聲。” 

  “爸爸不是想你了嗎?來,早飯沒吃吧!”爸爸說著,解開桌上的塑料袋,“來,你最喜歡吃的大燒雞!”說著,爸爸便把燒雞遞了上去。 

  小傑忙接着,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因為他很久沒有這麼高興了! 

  “別急着吃,慢慢吃啊。吃完了咱們一家就去好好玩玩。”媽媽一看小傑吃的這麼傲,也樂了起來“你不是說那個泰山很沒嗎?咱們就去泰山玩玩吧!”經過昨天的聊天,媽媽深一層的了解的她的兒子小傑,原來小傑這幾年是那麼苦,他太缺少愛了,因為學習的壓力,是他幾乎沒有了業餘時間,幾乎全部時間都花在了學習上,而且還知道了小傑一直以來的心愿。於是媽媽就給爸爸打了電話,小傑的爸爸連夜幹了回來,因為爸爸和媽媽都非常的愛小傑,不過只是沒有時間吧! 

  “出發了,小傑!”爸爸說道。 

  小傑竟然流淚了,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出去玩,他真的他感動了。 

  他終於振作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一切都好(七)重溫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一切都好(七)重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