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紅色星星(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星星(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直到現在,小夕還覺得那一切都是一場噩夢,似乎明天早上一覺醒來就又會看見爸爸笑着跟小夕說:“懶蟲,已經快要遲到了哦。”於是每天早上小夕起床后,總是滿懷期待的打開房門,奢望着能夠看到那張熟悉的臉,可迎接小夕的,卻永遠只是那個空蕩而凄冷的大客廳。

  很長一段時間裡,小夕覺得自己很可笑,身為女兒,卻連爸爸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小夕其實非常想知道,三年前的那九天里,究竟發生了什麼,爸爸為什麼就這樣突然離開了小夕。小夕家沒有什麼親戚,唯一知情的就是小夕的媽媽,有好幾次小夕鼓起勇氣詢問媽媽,可每次媽媽都會流着淚,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着小夕,那眼神讓小夕覺得冰冷,覺得窒息,就像自己做錯了什麼大事一樣難受。於是小夕在這冷冷的眼神中退縮了,恐懼了,後悔了,覺得自己提起這件令媽媽傷心的事簡直是在犯罪。

  久而久之,小夕對爸爸的事情閉口不談,而媽媽也從沒有跟小夕說起過有關爸爸的事,於是,三年前的那九天,成了小夕心裡永遠解不開的迷,也成了媽媽心裡永遠癒合不了的傷。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星星(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星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