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份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去了學校,卻發現現在的學校,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學校了。

  我拿了作業去註冊,我興高采烈的來到老師的面前,遞上我的作業。老師抬頭望我,他是用的是不屑眼神的。我一驚。他毫不留情的從我手裡用力扯走我的作業。這,是怎麼了?

  “走啊你,你在這幹嗎?”突然一個聲音在身後響起。

  我又是一驚,向後望去,居然是小露。小露!小露?你怎麼,也這樣對我?

  在我驚呆之際,小露用力的把我推倒一邊。我摔倒了,腳也撞到了桌子,疼得我立刻冒出眼淚來。

  “哈哈哈,哈哈哈。”後面的同學哈哈大笑,小露也用那種藐視的眼光看着我。你們,怎麼這樣?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昨天我都還和小露玩得好好的啊!

  在同學們的笑聲中,我艱難的爬起身,強忍着委屈的淚水,緩緩向教室走去。在走廊上,我看到了小雅和小紫。

  “小雅,小紫。”我叫起來。但她們依然向前走,好像沒有聽到我說話一樣。

  “小雅,小紫。”我再次叫起來。但她們仍舊邊說邊笑的走進了教室。我跟着她們走去了教室。

  我來到教室的門口,剛要進去,就見小霏在我的面前狠狠的把門關了。我看到它關門前,是用厭惡的眼神來看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班裡的同學再次笑了起來,就連在講台上的老師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那份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