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的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計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已經過去了大半,新學期也馬上就要開始了,我決定在開學前,為自己制訂一份新學期的計劃,希望能有一個嶄新的開始,更好地學習。

  這個新學期,我的目標是能提升成績,除了平時最基本的上課聽講,課後按時完成作業以外,我還要提高對自己的要求。

  就拿上課聽講來說,其實有時候就是會偷偷走神,通過看書以及和對其他同學的了解,我知道了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走神的時刻,只不過區別就在於,你能不能馬上把自己從走神的狀態中拉回來,所以,當發現自己走神時,不要有責備心理,而是直接把注意力轉回到課上的講課內容。

  課後按時完成作業這一點,是要認真思考去做,而不是帶着敷衍的態度,尤其是寫字,不要潦草。我覺得字如其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端正寫字的態度,那學習的態度也一樣會提升。

  然後就是課後業餘時間的安排。我的計劃是,每周能利用業餘時間看一本課外書,如果書很厚的話,也可以在10天內看完,同時也根據具體感想寫一些讀後感,但不是為了寫而逼迫自己去讀。

  還有就是每周都給自己留兩小時的畫畫時間,或者是彈琴的時間,總之就是興趣愛好也要培養起來。

  另外,如果周末有小夥伴一起出去玩,可以選擇打打羽毛球,做一些戶外遊戲和活動,要做到勞逸結合。

  這就是我新學期的計劃,現在是一個簡單的想法,我會在踐行中越來越完善它。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