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數碼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就要去勞計中心去勞計了,我特地起了個大早,到了學校,我們簡單的舉行了升旗儀式就前往勞計中心,在去勞計的路上,我心裡不斷的在想:勞計中心是什麼樣的,那裡漂亮嗎?這些問題不斷的在我腦子。

  到勞計中心我大吃一驚,那裡並不像軍訓基地一樣,那裡的教學樓和我們學校一樣,沒有什麼區別,而且那裡的環境也很優美,使我們對勞計中心的第一印象就非常深。

  上半周上的的是數碼攝影課,任課老師姓黃。他個子很高,他的頭髮掉了很多,這樣子就顯得他老,但其實他並不老。他上課很風趣,風趣的神情里透着一股的嚴肅的神情。

  上午地一節可,老師主要向我們介紹了數碼相機與普通相機的差異,數碼相機的構造,數碼相機的功能,數碼相機的發展歷史。

  下午,我們一整天都在室外拍攝,下午的太陽非常猛烈,我們個個都曬得滿頭大汗,老師也一樣,雖然天氣很熱,但老師並沒有擺出一副享有特權的人,他和我們大家一樣,在烈日下曬着,他沒有坐下,也沒有去買水,他和我們一樣一直站到下課為止。正是因為他有這樣的精神所以我們上他的課也非常的安靜,沒有絲毫的搗亂的行為。第二天一天,我們都是在室外拍攝,雖然很熱,但是我們對拍照的興趣絲毫不減,我們的激情依然是那麼激動。老師依然耐心的像我們講解拍攝中遇到的問題,整整一天都是這樣度過。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兩天的時間。到了第三天上午,也就是我們第一科目將要結束,今天上午也是我們最忙的時候,因為我們要交通過這兩天的學習我們學到了什麼,我們將要用電腦製作出手們自己認為最好的照片,然後在用電腦對它進行加工,製作成一副優美的照片。整個上午都忙得要命,不是拍照就是加工照片,還要寫一篇學習心得,寫完之後又要忙着製作自己最優秀的照片,忙的我們不可開交。就在最後一節課快上完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們全班都不高興的事情,我們班的兩個同學就因為兩件小事吵了起來,導致老師非常生氣,又導致老師在給我們寫好的評語中修改了一下,使老師在對我們班的印象有了一個黑點。

  兩天半的時間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告別了老師。通過這兩天半的時間,使我明白了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身邊的一草一木都在不段的邊化,變得越來越先進了,就拿數碼相機來說,照相機在以前是要有膠捲,而且還要經過人工的沖印照片才能看得到,而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數碼相機問世了,雖然它剛問世的時候性能並不是那麼好,但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數碼相機得到了不斷的改進,性能和功能都得到的完善,這才形成了我們現在市場所出售的數碼相機。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科技將不斷的發展,不斷的更新,使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數碼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