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今 標籤:如今的作文 如今作文

  這是還是特別想念那一個前一個對象把其實有的時候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在搞些什麼名堂。畢竟要是真的想要回到過去的話,兩個人也是沒有那一種可能性,但是自己還是會一直想一直想,然後雖然說兩個人也是沒有回到過去的可能性,可是自己偶爾還是會幻想着兩個人還是有可能的,再加上其實自己真的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麼想吧,可能更多的就是想要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對他造成一定的影響,畢竟他給自己造成了那樣子那樣子,大的影像是不是自己總不能說就這種感覺吧。

  很多時候自己會放看那一些照片,就還是會翻看我們過去的那些照片,以及我們那個時候一起視頻,然後自己截了很多他的照片的那一個照片,自己還是會看,雖然說那個時候會覺得他的那一些照片也都是挺丑的,可是自己還是很喜歡,就我真的還是很喜歡,沒有說反感啊,然後說因為看到了他那麼丑的模樣,然後就不喜歡他了,有一些人其實你看着他光鮮亮麗的那一面的時候,你會覺得特別欣賞他,可是等你看到他的丑照的時候,你就沒有這麼香了,可是對於他的話就一直都是很信賴很信任,而且真的是有一種依賴的感覺吧。

  包括昨天晚上就我們這邊是閃電打雷,然後也是挺厲害的,自己那個時候就很想哭,叫我自己是真的有被嚇到,把被那一個閃電給嚇到,因為自己明顯的感覺到那個閃電就在自己的身旁的那一種感受,然後那個時候其實是蠻想哭的,然後後來媽媽他是有過來安慰了一下我們,然後也關心了一下我們吧,然後他走了之後,自己就整個人的踏實很多,突然間就想起之前就和他在談戀愛的時候,然後他又給自己抱怨過,說那個雷聲那個閃電太可怕了,然後那個時候自己還嘲笑他說作為一個男孩子怕這些什麼事情,可是呢,昨天晚上就自己親身經歷了,原來還有這麼可怕的閃電和雷電之後呢,這裡就突然之間覺得還是很想念他吧,就是還是會想要去給對方打一個電話的,又還是會想要去。跟他撒一下嬌,然後讓他知道他對我來說是有一定的存在意義的,就真的是超級想念,超級想要去聽到對方的聲音。可能就真的有的時候也只是單純的想要去聽一下對方的聲音吧,畢竟有的時候自己也有去想,究竟回到過去的話呢,一個人真的就是發展的可能性也是挺少的,再加上其實自己也可以理解,為什麼他要跟自己提出說要分開要分手,這一點一開始自己沒有想明白為什麼他來提,但是現在的自己也就覺得大概也是可以明白,為什麼他會提出這樣子的事情。也更加明白為什麼兩個人沒有辦法走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如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