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今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吃飯的時候,老爺子說,上院鄰居家的老二小子又開着車回來過十五了。那小子是多麼多麼的有本事,自己買的車,還在大城市買的樓房,就連媳婦一個月都掙七八千了。

  那羨慕的語氣,恨不得自己就是這兒子和兒媳婦的爸爸。也從側面透露出了,自己的兒子和兒媳婦是多麼的沒能耐,不用說在城裡買房子,買車子了,就 連生活都過的經常是比上不足。

  聽了老爺子的話,我突然就想到了一個詞,人各有命。別人家的兒子再孝順,兒媳婦再優秀,那也是別人家的。而自己家的,攤上了,就是攤上了。不爭氣也好,沒能耐也罷。總歸有事的時候,還是找自己家的兒子和兒媳婦。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個胸無大志的人,沒有一個月七八千的工資,也不是職場女強人,一天忙忙碌碌,寫作文整個十塊錢,也覺得日子過得挺踏實的。

  只是,這樣的人是不是在別人,甚至在自己家人眼中都是沒出息,沒能耐的?

  有時想想,當初如果沒有如此執着的選擇了當初的這個人,這條路,那麼如今的生活會不會過的比現在好呢?

  只是,有些事做了就是做了,有些路,選了就必須堅定的走下去。

  如果,我說,我都沒有抱怨如今的生活過得如何的艱辛,那麼,是不是就不會讓人覺得如今的自己是怎麼的沒出息和沒能耐呢?

  雖然,我個人認為,如今的生活也過得確實挺好的。

  只是,大概,在好多人看來,如今的生活,確實過得不好吧!

您正在瀏覽: 如今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