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水有多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有多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只記得那些冬天了,還有那些我不曾流過但只因被凍結的淚水。

  不因傷而哭,不因歡而笑。只因有了你,天空只有落下形似六稜角的淚的權利。不曾留戀的美景只因為它不再為了你而美麗,只有自己悻悻地離去。不哭,是對它唯一的留戀與祝福。為它修枝剪葉,美只能在它的身上成為一種命令,讓它茂盛,讓它自由,讓它去找一個真正能欣賞它的人。

  我最終還是失去了一片屬於自己的自然。也許今年的冬天,冰會結得更硬,雪會下得更多,回憶只會層疊在一片片雪花之上。

  微笑的理由,隨它的離去而離開。

  冷!!!

  沒有一份對於美的期待,雪只會下得愈不搭調,愈不值得留戀。

  也許,今生的眼淚為了你而改變了性質。淚滴在雪花上,融化的是一片雪花,但你無情的淚水牽重了我的心,很久沒有放開,只直到你還在微笑里活着。

  淚水有多重,在於一個人的心胸。放開手的淚---像生命一樣重要;自私的淚--永遠是大海里的水,只是鹹的,不會變甜!

您正在瀏覽: 淚水有多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有多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