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管天多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管天多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間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奇迹都是人們創造出來的。我深信着這一點。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臨近比賽的我突然耳朵和喉嚨出了點問題。讓我覺得我丟失了我自己的左右手,讓我覺得心裡空空的。就像是缺了一塊似的。自己發音的時候耳朵就覺得很不舒服,喉嚨乾乾的。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我的身邊朋友、父母安慰着我說:“好好休息,多喝水總會好的,就算這一次的比賽你沒有能夠參加,但是相信等你以後康復了之後還會遇到更大型的節目等着你的。”其實我自己的事情我真的很了解,我有自知之明。他們都只是在安慰我,並沒有跟我說實話。現在的我只能自求多福,最近發生太多的事情了。即使自己心裡有多麼的不舒服也不能說出來。因為我不能讓我的父母擔心我。我不想他們再為我而擔憂了。現在的我只希望能早日康復,讓我拿着這個獎盃回來告訴親戚朋友我是可以的。即使最後的我不能完全康復,我也會告訴我自己,也許是上天想把最好的東西給我,但我自己的倉庫放不下了所以上天要收走一部分。

  樂觀的人不管碰到多大的挫折都不會被打敗。我是一個愛笑的女生,我相信我會一直撐着走下去。不管天多黑,浪多大,風多刺骨,我也一定會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不管天多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管天多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