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多美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多美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熊高興得又蹦又跳。他飛快地向不遠出的一棵大松樹跑去,要把這好笑息告訴小松鼠。 

  此時,小松鼠正在家裡數松果:“一、二、三.....媽媽,松果不多了!”松鼠媽媽笑彎了腰:“快看看外面,春天來了!”小松鼠抬頭一看,啊!春天!是春天來了!她把松果一丟,三蹦兩跳下了樹。 

  哦!還有小白兔呢?她呀,正在采野花呢!“這朵給小松鼠.....恩....那朵給小熊.....”小白兔專心致志地數着,”好了,給他們送去吧!” 

  當太陽深情地把和煦的陽光灑向大地時,三個夥伴在林中相遇了。小白兔遞給兩個小夥伴一人一朵花,就和她們一起做起遊戲來。他們唱啊,跳啊,玩啊,開心極了/玩累了,小松鼠編製花環,小白兔做草帽,小熊做竹花籃。他們互相贈送禮物,又開心地笑了起來。 

  是啊!春天多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多美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多美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