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多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多美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多美麗

春天多美麗啊!春姑娘聞風趕來,為春天增添了不少生機。

在春天的角落裡,藏着剛發芽的小草和剛開的小花。春雨綿綿的下着,給各種各樣的小花、小草、小樹們喝飽了水,是他們茁壯成長,長得濃密,長的鮮艷,長得高大,是每一株植物都有自己的優點。

暖暖的春風吹拂着,吹到了人們的臉蛋;吹到了動物們那柔軟的毛髮;吹到了各種各樣的植物那微笑的臉龐。小花、小草們伴隨着這和煦的春風,也伴隨着這春天的旋律,一起歌唱。正在伴奏的帶有清香的春泥正彈奏一支春天的讚歌。

那些光禿禿的小樹,現在有了它們的寶寶,變成了綠茵茵的濃密的大樹了。小寶寶們都探着它們的小腦袋鑽了出來,他那嫩綠色的小衣服可真好看,個春天增添了許多光彩。

櫻花正在悄悄地開放着,因為它是想給人們一個驚喜,所以它才讓春姑娘晚一點告訴人們它在哪裡。

在我的眼裡,春天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多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多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