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管家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管家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滿是缺點的爸爸。

  爸爸是一個不顧家的壞爸爸,說起他的缺點,那是一大堆,弄得我和媽媽心煩。

  他的缺點有啥?讓我來說,有吸煙、喝大量的酒、打牌、亂丟東西、不動腦經……真是不計其數!這些缺點把我和媽媽弄得實在受不了!

  他吸煙害自己不說,還把我和媽媽害了,並且買得都是貴的煙,媽媽勸爸爸戒煙,也就維持了幾天,沒想到又吸上了!男人喝酒並沒有錯,但爸爸就錯在喝酒喝得太多了!每次都喝得醉熏熏的,而且衛生間吐得到處都是,我媽一直對他說喝酒傷肝,可他就是不聽。說起他打牌,更無話可說,每次打牌時間很長,輸的可能性極大,少則100塊,多則300-500塊錢,有時還偷錢打牌,還為了打牌不管我和媽媽。爸爸這個人愛亂丟東西,吃完食品的袋子都丟在桌子上,之後還是我媽收拾的,每次我媽不在家,物屋子就亂七八糟的,更令人生氣的是爸爸在路上丟了2000塊錢。

  爸爸呀,請您原諒我,但我希望您反省一下您的過錯,希望您改掉缺點,做一個好爸爸!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不管家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管家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