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管是不是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管是不是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考分數下來了,考的太不理想了,無不使自己沉浸在憂愁與寂莫之中。 

  偶然間,我見到一片雲,在陽光的輝映下又近似彩虹,是那樣奪目!這讓我有一種驚艷的感覺,畢竟,我沒見過彩虹。 

  我向侃天談地的朋友們叫到:“你們看!彩虹!”她們一齊把頭望向天空,見到了那排“似虹非虹”的雲,告訴我:“你不要再痴想了,前一段時間又沒有下雨,哪裡會有彩虹啊?”於是她們轉過身繼續討論“幾班是好班”的無聊問題。我繼續看我的“彩虹”,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朋友說的是事實——畢竟我在圖畫書上見過彩虹,如今我只把一隻小貓當做大老虎罷了,我甚至不願相信朋友說的事實——因為我希望它們的確是彩虹,不只是希望,甚至是出於一種渴望。 

  不如欺騙自己下去——繼續把它們當作彩虹,我陶醉其中,彷彿嗅到了雨後的清香,那是一種絕倫世俗的享受。我快樂的在其中遊盪,儘管我知道它是雲,一塊普通的雲。 

  我似乎很滿意這種欺騙,因為這是一種來自善意的欺騙,它讓我得到了快樂。 

  聯想起來……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類似的事情,只是人們不擅長聯想罷了,例如,我這次月考,我完全可以想象得很好,穩定住自己不悲傷的情緒后再拼儘力氣讓自己見到真正的“彩虹”!當然,對於彩虹這件事情,我是無能為力的,不過月考,我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到那個時候,我不需要把雲痴想作彩虹,我會見到只屬於我自己的彩虹! 

  在我們不樂觀的時候,可以用虛假使自己樂觀;可是當樂觀的時候,就要想方設法的阻止會使自己不樂觀的事情,這樣才會達到永遠永遠樂觀的目的與境界,從而實現我們的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不管是不是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管是不是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