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風,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風,你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久沒來白雲飄飄網,初心不改,懷念依舊。

  從2017年1月至今,六個月多點的時間,有歡笑有淚水,絕望過希望過妄想過,直到中考結束。這半年收穫過太多的感動,討厭過一些人,懷念過曾經,暢想過未來,漸漸地對人生有了一個新的方向和目標。

  半年來所有的一切變化飛快,國際形勢,社會環境,包括身邊的所有人與物,唯一不變的,是我最初的夢想和目標。哦,還有白雲飄飄網,沒有變,初三作文里依舊能找到純的影子,雖然距離她最近的一次發表作文的時間是一個多月前了,但是看着她文集里的作文,依舊感到十分滿足,大概人生里有這樣一次美好的際遇,也是不錯的,好像即使是天涯海角,我們也根本絕對不會散,只要白雲飄飄網還在,我們就都還在。

  文雪應該高考完了吧,希望一會兒逛白雲飄飄網的時候,依舊能看到她文采斐然的文字。

  於我而言,白雲飄飄網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傾吐心聲,感嘆青春,憧憬未來,是我的人生中一個美麗的關於文字的初遇。

  這幾天的自己似乎有些迴避中考,不敢去聽對分數的預測,不敢和父母討論未來的一切,想起填報志願是的決心,此刻的我竟有些懦弱,中考期間問過自己無數遍,為什麼要報最好的學校,為什麼好像根本沒給自己留後路。但是,自己好像又並不後悔,我記得當時我信誓旦旦的說過,我如果沒報考最好的學校,我才會後悔。但是現在,我冒險了,自己卻擔不起。

  我想我是信命的,最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一切都是命吧。

  這次的第六感,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準的吧,不過,即使去了最差最差的學校,我也不會放棄的,不是嗎?未來的我,會是一個全新的自我,加油!

  清風,你好,歡迎回歸!

您正在瀏覽: 清風,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風,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