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玩拔河比賽。全班分為三組,二個組先預賽,另一組直接進入決賽。我是第二組組長,抽籤時幸運地抽到了“直接進入決賽”。我們全組都歡呼雀躍,高興無比。 

  生龍活虎般的同學們來到比賽場地,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一、三隊首先爭奪決賽權。我隊則在旁邊養精蓄銳,坐山觀虎鬥。一隊和三隊各不相讓,你爭我奪,反覆拉鋸,最後,三隊在一片“加油”聲中,取得了勝利。他們洋洋得意,樂得眉開眼笑。 

  輪到我們上場了。你看,我們的最佳隊員沙正川,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子,站在那裡就像一座鐵塔紋絲不動。 我隊全體隊員英姿颯爽,信心百倍地握住繩子,他們雙腳撐地,腰稍彎,如滿弦之弓,蓄勢待發。我作為指揮員,看着我們如此強大的隊伍,早已胸有成竹,勝算在握了。比賽一開始我便以先聲奪人之勢,大聲喊:“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隨着節奏全體隊員一齊用力,繩子明顯向我方移動了一大截。三隊似乎還沒從勝利的喜悅中醒過來,就被我隊打了個“下馬威”,但他們畢竟不是弱旅,開始頑強地反擊。我心想:你們已經激戰了一場,剛才又遭我隊重創,看你們還有多少後勁!於是,我就用“以逸待勞,以柔克剛”之計,先穩住陣角。經過幾分鐘的較勁,我們的“鐵塔”巋然不動,而他們已是強弩之末。“一二三,加油!”我們開始了反攻。三隊在我強大攻勢下終於敗下陣來。 

  第二局,三隊已是疲憊不堪。我隊則乘勝追擊,以摧枯拉朽之勢,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這場比賽證明了智慧、頑強、團結的力量,也說明了驕兵必敗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