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的兼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兼職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一個長期的一天。因為那一天我已經確定了自己要幹嘛幹嘛的目標。只是,還發生了很多意外的事情。但是幸好不是壞的。在學習中慢慢成長。

  昨天下了課,匆匆忙忙上廁所后,就和另外一個朋友坐車去到解放路,要把時間算得比較精緻,安排的不錯,所以我們時間都比較充裕。後來又看到那個兼職姐姐把東西拿到手之後,我們就回來了。回來了,當然就是很餓呀。所以我們去了食堂看了沒飯之後,只能去那邊買了根玉米。

  後來本來打算那天晚上不弄的,後來還是在外面弄了一會兒,這一次和上一次的兼職是一樣的,不過比上一次輕鬆了很多很多,因為這次不用趕時間,也不用那麼多人數。

  那一天去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當時我和另外一個朋友拿完禮物之後去追車的時候,不小心把校卡掉出了身外,但是我並沒有發現,如果不是另外一個朋友幫我看到了,可能我現在,不會那麼開心。原來你不喜歡我的校卡,還有我的飯卡。可能是還沒等我賺到錢,我就已經丟了更多的錢。

  昨天兼職還有一個朋友是幫助我的,很感謝他。效果理想都還不錯。只是因為昨天,在弄那些,所以沒有玩手機,導致我昨天熬了一會夜,以至於今天早上起來特別特別困。

  希望這次堅持有個圓滿的結束。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兼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兼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