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遊樂場兼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樂場兼職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我現在做的兼職,我有幾天特別想說的。這個在遊樂場的兼職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做的最輕鬆的一次兼職了。他在對我們的工作待遇方面也是很不錯的,包兩餐。工資待遇也不錯。也認識了很多有意思的人。

  那個兼職位於我市的一個公園外,今日兼職收錢的時候,我發現那個遊樂場真的是好賺錢啊,在我收錢的期間,真的感覺自己賺了很多錢,雖然不是自己的。

  原本我聽我朋友說當初那個堅持最開始是51天,或者是61天,是在我去的那一天之後才是71天,可能是因為天氣漸漸變冷了,加上我跟那個朋友說我是過年也去做,所以他平時的周末也會叫我過去,下一次我在那裡住的兩天是在一個若圓裡面但那個守門人,然後收錢的,我那個安全系比較高一點,在那裡,我還遇到了很多可愛的小朋友,有一個還拍了照片,他是一個混血兒,六歲了,真的很可愛,在那裡我也眼熟了很多小朋友,那丫個時候過得又無聊,又充實,又有樂趣。

  在那裡還認識一個,對我們女生都很好的一個外地的爺爺,他是負責那個地方的,煮菜的工作就是你的三餐,她做的菜也挺好吃的,而且他對我們幾個女生也很好,他會在我們工作室與送一些小零食給我們吃,不管怎樣,他是一個挺不錯的爺爺,也挺有意思的,他是一個很歡喜你。

  希望我過年去那的兼職,雖然是干新的工作,但是也希望能過得充實和開心。相信那時的自己會越來越好,通過這樣子鍛煉自己,我相信自己可以長高的。

您正在瀏覽: 遊樂場兼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樂場兼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