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很美很美。

  夢裡,每個人都很幸福,再沒有漫天黃沙遮住的天空,沒有汽車駛過耳畔傳來的轟鳴聲,也沒有讓人心神不安的吵鬧聲。

  夢裡的世界很平和,沒有勾心鬥角,沒有虛偽利用,沒有猜疑打罵,沒有放棄離開。夢裡的孩子很幸福,嘗不到失去的滋味,不會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親人,為了所謂的前途,將自己拋下便不管不問;不會看着自己的父母因為考試考砸,就一個勁的報補習班,奧數班,還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數落自己;沒有,在我的夢裡,孩子不再是學習的工具,不再是大人之間互相攀比的籌碼,不再是一個沒有選擇權利的,在父母美其名曰保護的名義下生長的傀儡。

  夢裡的世界很純凈,沒有黑心的商販所製造出的有毒食品;沒有大言不慚的說是為了環境保護而籌款,最後卻都被私吞了的無良人群;沒有看着別人受傷,卻計較自己得失而猶豫的人;更沒有挪用公款,卻義正言辭的說自己是在為別人着想的人渣~~

  在夢裡,沒有人會擔心自己只是個小人物,對於世界可有可無。所有人都是積極向上的,不屈不撓的·,不會有放棄,亦不會有拋棄。“團結”不再是說說而已……

  在我的夢裡,天很藍,藍得透明;水很清,清的見底。只是最終,夢醒了。夢醒時分,我懷念着這難得的夢境。也許有一天,我還會再真實的世界見到這樣的場景吧,只是,那對於我來說,要很久~很久。

  山西晉城固隆中學初三:泠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