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過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過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看過你 標籤:看過作文

  就我自己現在也是有一種傷感的情緒吧,雖然說沒有那種當初對象非要離開,然後自己在家裡的床上躺着,那一種快要死去的那一種傷感,現在的話其實自己還是可以微笑的,只是自己現在就坐在自己房間裡面嘛,然後就看着他家的那一棟樓,真的我們兩個人就是那種對角線你知道嗎?然後中間剛好就是空了很多的樓房,就是那些樓房剛好沒有人來起開嘛,然後他家的樓又是比較高的,然後我在這個房間裡面就剛好可以看到他家全部的樓房,就其實就是那種睹物思人的感覺吧,之前的話就他在那裡面,雖然說之前有想過說我們兩個很默契的站在窗戶,然後給彼此打招呼,然後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就後來他知道自己會在窗戶看到他家的那一個窗戶的時候,就看到他的房間的時候,他是就是有一點小震驚,然後後來自己想要去關注一下的時候自己就會有。好害羞,就是會躲起來關注吧,就其實更多的時候就是自己上樓的時候啊,然後就會下意識的去看了一下他家的樓,就是他的房間有沒有開燈這樣子。

  他的話其實自己並不。知道他和其他女孩子相處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狀態,但是那自己可能不會要他吧,就覺得自己並不是想要這一種,說讓你就是讓你覺得好像你和其他人都是一樣的,他給你的號就和給其他人的好是一樣的,這種自己就真的不需要就不想要是這樣子的就挺想要有那種特殊對待的吧,然後他有沒有給我呢,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因為自己還不知道,還不清楚他和其他女孩子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相處方式,雖然說自己有的時候也會覺得他是因為對每個女孩子都是這樣子的,因為對每一個他有一點點好感,然後沒有排斥的女孩子他都會表現的比較親切,但是有的時候又會覺得好像不是這樣子,他對自己是有那麼一點點小特殊的,雖然說他還沒有基於自己非常明確的答案,是基於自己相對。答案只是自己還是會有一些就是還是想要有一個明確的答案,才可以去肯定他對自己究竟是怎樣的感情吧。

  只是在這種時候兩個人如果說想要明確的答案,其實真的就是他說的,這個時候是相對來說比較尷尬的,這樣說,如果真的超級喜歡了一個人的時候,你真的是可以給予他一定的承諾,給予他一定的約定的,就像他現在其實就是希望給自己這樣子的承諾,只是自己一直沒有給予他相應的回應吧,就自己其實不知道怎麼去給予他回應,因為自己沒有辦法答應,他說在大學的這段時間就不談戀愛不談對象,雖然說自己也沒有很期待,只是自己還是想要看一下吧,就是隨緣分這樣子,然後希望對方是一個終點,因為覺得如果只是初戀的話,其實也沒有說可以走的很遠。

您正在瀏覽: 看過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