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所看過最美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看過最美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眼中,自己的媽媽的“美”都是表現在笑容上或身材上。而我的媽媽雖然沒有“窈窕淑女”的風範,更沒有什麼“魔鬼身材”,但是她的心中卻有一顆獨特的心。

  我的媽媽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一雙小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一個小嘴巴和一把烏黑髮亮的頭髮。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她在放學的時候,正要過馬路,突然在一瞬間媽媽鬆開了我的手,幸好路上沒有車,我還以為媽媽要做什麼而拚命沖道路中央,原來只是為了救一個可愛的小狗,路邊的人也不禁問到:“這是你家的小狗嗎”我媽媽說:“噢,不是的。”“那為什麼你卻奮不顧身的去就一個不是你家的小狗呢?”路邊的人問道。我媽媽笑了笑,說:“人類是動物的朋友,那動物的好朋友也是人類,現在當動物出事了,難道我們不應該捨生取義地救它們嗎?”經過媽媽的一番話后,周圍所有人都不禁響起熱烈的掌聲。我還聽到有的人說媽媽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大家去學習和體會。站在一旁的我聽到我的媽媽如此的被一大堆人讚揚,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就像有一朵含苞怒放的花在我心底里悄悄綻放。

  我記得還有一次,是在三年級的時候,那時是我參加學校鼓號隊的時候。但是也正因為我是高個子,所以在鼓號隊打大鼓,那打鼓的重量可重的我渾身都疼,又因為老師天天都叫我們訓練,使我的成績退步了許多。於是我決定退出參加的機會。但是被我媽媽發現后,她卻說:“人要經得起挫折,人的生命不是一帆風順的,不要因為一點點失敗而放棄了整個理想。”於是第二天我還是參加了鼓號隊。

  人的“美”處處都不體現在臉上,而是體現在心靈上,而我媽媽就是一個擁有心靈美的媽媽。媽媽,您永遠是我所看過最美的媽媽。

  珠海市平沙鎮第二中學初一:曾婉儀

您正在瀏覽: 我所看過最美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看過最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