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看過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過的書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許多本書,其中有的書催人淚下,有的書充滿歡樂,有的書驚險刺激,每一本書都有自己不一樣的風格,每一本書會帶你去遊玩不一樣的世界。 

 第一本是[魯濱遜漂流記],它是英國作家丹尼爾寫的一本最傑出的作品。他敘述了主人公魯濱遜海上冒險的經歷,描寫了人對自然的挑戰。 

 下一本書是[窗邊的小豆豆],是一名日本作家黑柳徹子寫的。[窗邊的小豆豆]講述了小豆豆一段動人的故事。小豆豆因淘氣被學校退學后,來到了巴學院。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一般人眼裡‘‘怪怪’’地小豆豆變成了一個大家都喜愛的孩子。 

  第三本書是[時代廣場的蟋蟀],它寫了一隻蟋蟀在鄉下,可它因為貪吃進了一個籃子,被帶到紐約的地鐵站,蟋蟀交了塔克老鼠和亨利貓兩個好朋友,還遇到了愛它的主人瑪利歐。蟋蟀用它美妙的音樂回報了朋友,自己成了一個演奏家。 

  第四本是[昆蟲記],它是一部世界昆蟲的史詩,一部永遠解讀不盡的書,它敘述了昆蟲界的奧秘。 

  第五本是[會飛的教室]校園濃縮的風景錄,它表達了同學之情,師生之愛,朋友之誼,無不喚起我們對友情的追憶與珍惜。 

  書是開啟智慧之門的鑰匙,讓書陪伴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看過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過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