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嬌嬌上課時開小差,不料被老師逮了個正着,問道:“請嬌嬌同學舉個例子。”嬌嬌窘得漲紅了臉,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可地洞沒有,倒是同桌送來一線生機:“ABAC形式”,“可口可樂!”嬌嬌脫口而出。老師愕然,全班嘩然。

  好容易從老師辦公室那個“地獄”重生,嬌嬌坐在椅子上,眼睛紅紅的。“可口可樂!”“可口…可樂…”幾個男生在旁邊裝模作樣地學着嬌嬌的聲音。“不準再說了!”嬌嬌朝男生們喊。“不準再說了…”他們又陰陽怪調地學起來了。嬌嬌說什麼,他們就學什麼。

  “你們,你們再說,我就告訴老師!”嬌嬌做了個轉身欲走的姿勢。男生們一聽,馬上就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急忙堵住嬌嬌,堆起笑,低聲下氣地“乞求”道:“嬌嬌,不要去吧?嬌嬌大姐…”“嬌嬌,你大人有大量,放我們一回吧?求你拉!”“嬌嬌”“嬌嬌”……

  好話說了一大堆,再看看嬌嬌,早已“陰轉晴”,破涕為笑拉!

  2006年11月6日星期三晴

  嬌嬌下午去看籃球賽,是嬌嬌的班和(4)班的比賽。

  嬌嬌其實看不懂比賽,她是來看熱鬧的。只知道大家喊,她也喊;大家拍手,她也拍手。負責解說的同學就站在嬌嬌身邊,什麼“回防”呀,“上籃”呀,說得是一套一套的,嬌嬌聽得卻是一愣一愣的。唉,嬌嬌連“三分球”是怎麼回事都不知道,怎麼能聽得懂呢?但這絲毫不影響嬌嬌興奮的心情。

  “耶!贏拉!”嬌嬌她們班的男生喊,大家叫着,跳着,跑着,抱成一團,或輸,或贏。嬌嬌激動極了,真想衝上前去擁抱他們。可這是不可能的,只能在心裡和他們擁抱了。不過這也很好,“來!大家抱一抱!!”

  因為年輕,一切都很好。

  2006年11月7日星期四雨

  嬌嬌現在的心情就和天氣一樣。灰濛濛的。嬌嬌又因為補課的問題和媽媽鬧翻了。

  六年級周六本來要補課的,嬌嬌又參加了英語補習班,每個星期休息半天。當然這是在沒有作業的前提下,所以這是不可能的。嬌嬌一個星期的任務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難道媽媽連這點可憐的時間都要剝奪嗎?嬌嬌不明白!媽媽說嬌嬌是“爛泥敷不上牆”,可嬌嬌卻在日記中寫道:“我寧願做爛泥,也不做只會學習的機器!”

  嬌嬌好鬱悶,她走進布滿銀絲的天空。雨兒調皮地在嬌嬌的頭髮上蹦跳。雨衝去了凝聚的灰塵,花草樹木煥然一新,“淅瀝淅瀝”地與雨兒嬉戲。嬌嬌深深地吸了一口濕潤的空氣,心情已經被洗得乾乾淨淨。

  “我就是我,要做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嬌嬌又在日記中寫道……

您正在瀏覽: 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