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鳥就在我們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就在我們心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中午,學校組織我們四、五年級學生去金山電影院看卡通童話劇《青鳥》。

  電影剛開始,兩個主人公——蒂爾和米爾就蹦蹦跳跳地出場了。故事主要講了他們兩個人為了鄰居家得重病的小孩依莎去尋找象徵幸福的青鳥。兄妹倆帶着狗、貓、麵包和糖的靈魂在光明之神的引導下開始了他們的探險之旅。一路上,他們闖過了黑暗之宮、墓地、回憶之鄉和幸福之宮,戰勝了樹魔,消滅了夜娘娘,剷除了身邊的敵人、叛變的貓……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聽到了青鳥的叫聲。但是,青鳥卻不知道在哪裡,他們就問光明之神,青鳥到底在那裡?光明之神回答道,青鳥就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儘管蒂爾和米爾沒有找到青鳥,但青鳥已經停在了他們的心中。可是,生活中又有多少人真正的明白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很多人以為幸福就是錢和勢力,幸福在高不可攀的山崖。其實他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了。因為,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幸福在母親關切的問候中,幸福在老師微笑的臉龐上,幸福在同學真率的爭論里……可以說,幸福無處不在。但是,要得到幸福也並非易事,它需要我們懷着一顆無私的、感恩的心去尋找,去感受,那麼,象徵幸福的青鳥就會飛進我們的心窩。如果每一個人的心裡都裝着別人,讓別人幸福,那麼,幸福才會蔓延開來。

  那麼,何不讓我們攜起手來,以我們的真誠,共同來呵護心中的青鳥呢?

中學生 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青鳥就在我們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就在我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