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際,滑過一隻長刺的青鳥,輕輕地悄聲無息,留下了那一道淡淡痕迹,美美地,只覺心裡充滿着甜蜜。

  為什麼?因為它擁有太多幸福的含義。

  在它的眼裡,幸福沒有被金錢,勢力等骯髒的東西沾污。

  在它的眼裡,幸福是那麼無暇,那麼美好。

  在它的眼裡,幸福是牢不可摧的友誼,那麼甜蜜,就如牛奶巧克力一般。不用太多解釋,默契是它最有的證據;

  在它的眼裡,幸福是血濃於水的親情,那麼溫馨,是兩代或幾代人和睦相處的結果。沒有過多的言語,互愛是它最好的見證。

  在它眼裡,幸福是無憂無慮的童年,快快樂樂,無邪的明眸里,透露出的是透明的天真。

  在它眼裡,幸福是自信飛揚的青春,信誓旦旦,敢作敢為,血氣方剛,勝不驕,敗不餒,放飛自己的夢想,努力地去追尋。從不相信命運,也不懼怕命運的捉弄。因為它堅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當然,在它眼裡,幸福輕易能得到的。要想得到幸福,必須經歷苦難,經歷彩虹前的風雨,精力黎明前的黑暗。要豪不畏懼地去與苦難做鬥爭,鼓起勇氣去欣賞風雨中的別景,用一盞心燈去照亮屬於自己的那片黑暗。在這一切的一切過去后,幸福會成為你親密的夥伴。

  幸福,在它這兒得到了詮釋。我在它那兒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會好好地保護它,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青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