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作的靈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的靈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想寫作文,就必須有靈感,有了靈感,才有寫作的思路。雖然我喜歡寫作文,可卻對靈感有着一種恐懼,害怕它的來臨。你想知道為什麼嗎?我對此例出以下幾點——

  1、來得不是時候

  每次靈感來的時候,大多是在晚上11點到12點之間。每回正要進入夢鄉時,靈感就突然來了。便忍不住邊打哈欠邊寫作。第二天早晨只好頂着一雙熊貓眼上學。我很懊惱,為什麼靈感白天不來,偏要在我晚上打瞌睡的時候才盡職地為我工作呢?

  2、半途而廢

  每次靈感一來,我也顧着睡覺了,趴在寫字檯上寫起來。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就寫了一半,差不多也湊了幾百個字。可就在這時,靈感突然就沒了。我苦思冥想,搔搔頭跺跺腳,可再也想不出該怎麼往下寫了。算了,明天再寫吧,真是浪費我的睡眠的大好時光啊。雖然這麼說,可連續幾天,還是……舊的去了,新的來了,只好前功盡棄了。

  所以,你只要一來到我家,一眼就能望見那一大摞一大摞的草稿紙,上面全是我寫的半篇作文……

  後記:本來我還想再例幾點,可又怕靈感大哥會沒面子……

您正在瀏覽: 寫作的靈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的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