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靈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靈”是上帝給予的氣息,“靈”帶着人生的鬧鐘,“靈”動成川,萬歌,千言…

  “感”是人的天性,“感”隨風,土,雪,水…四季不舍地牽動靈魂。

  靈?感,不是隨欲而安的昆蟲,也不是珍稀少見的生物,它不停生,也不停死,生生與死死,總離不開那一瞬間的轉換。“靈”的住宿在人的大腦,因為那裡又“寬敞”,又有趣,奇思異想,千奇百怪……總在那裡誕生,發展……“感”借宿在人的心靈,那兒的環境“優美”,情感萬千,它的老朋友似乎也在那兒吧!

  畫家苦着臉,拿着畫筆,凝望眼前的白紙……上帝知道了,贈給畫家一條七彩虹……一抹藍,一抹綠,一抹黃,一抹紅,撲過去,涌過來……白紙上呈現一幅美境,百人,千人,萬人傳頌,永世流傳,代代相繼。你可知,那是上帝最好的麵包??“靈感”!

  作者有着奇異豐富的思維,可不知世間萬事,人生百態,文才翩翩,可惜,可惜……只是沒有生命的石頭,丟了靈魂的軀殼,上帝憐愛,送給作者一瓶墨。一句,一言,一篇,一段……融為精華點點,構成宏篇巨論。作者從無名到盛名,飛黃騰達,一躍千里,成為一代文學大師。你可知,那是上帝最珍貴的一滴水??“靈感”。

  靈?;感,不是線,用剪刀也剪不斷;不是紙,用火燒也燒不了。靈?感像墨,有濃有淡,人生也像墨,有深遂的也有膚淺的……平平凡凡,人生就在這樣的“靈?感”中度過了。

  人的生活中,靈感有時藏在指尖,一觸即發;它有時和時間作伴,隨時間一起流逝……想要留住它,就不要猶豫,去自己生命中的長河摸索,打撈,雖說如大海撈針,如果你願意,它會跳出來。抓住靈感,你的手會賦予黃金價值……抓住靈感,你的名字會閃閃發亮!

  靈?感,它是你的……

您正在瀏覽: 靈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