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年的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2010年的第一場雪終於在1月6日——星期二晚上翩然而至。 

  先是雪粒,“沙沙沙……”好像是一首交響曲在為我們演奏着。晚上,我們一家騎在路上,只聽見“沙沙沙”的聲音。回到家,下車一看,在銀白色的燈光下,雪粒閃閃發光,我開心地在雪粒中手舞足蹈,彷彿那就是雪。 

  晚上睡覺,燈熄了,而我卻在被窩裡想着明天的雪景,想着明天就能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不一會兒,我便進入了夢鄉…… 

  早上一睜開眼,就聽見奶奶在叫:“起床了,外面下雪嘍!”我一個鯉魚打挺坐了起來,飛快穿好衣服,“吧嗒,吧嗒”我來到窗戶旁。哇!一個白茫茫的世界呈現在眼前。屋頂上,草坪上、汽車上到處都覆蓋著一層白皚皚的雪。打開窗戶,一陣風吹得我直打羅嗦,好冷呀!我趕緊關上了窗戶。 

  來到學校,徐老師讓我們下去玩雪,我們興奮的大叫,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操場。在操場上,我們聯手攻打徐老師。我們分成兩隊人,男生作為主攻手,女生們則在地上抓起雪,捏成一個個的雪球。一個又一個的雪球扔向了徐老師,徐老師左躲右藏的,應接不暇。哈哈,又中了,徐老師在這麼多人的夾攻下,逮了一個機會想逃出去,可我們還是緊追不捨。結果,有些同學加入了徐老師的隊伍,和我們對打了起來。一個個雪球扔過來,又一個個雪球被扔過去。整個操場沸騰了,歡笑聲,尖叫聲,打鬧聲響遍了整個操場…… 

  吃過中飯,我們四個班的學生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激戰。我們和五(1)班的同學一隊,五(3)和五(4)班的同學一隊。我們打得不可開交,不時有雪球向我飛來。後來,他們兵分三路,夾攻我們,向前打的同學沒想到雪球從後面打了過來。向後打的同學沒想到雪球又從前面飛了過來。最後,我們圍成一個圓圈,集中兵力往外打。可不一會兒,預備鈴聲響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跑向教室。 

  2010年的第一場雪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