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打着雨傘來到學校,準備好迎接2010年的第一場雪。

到下午,雪越來越大。朝停車場望去,無論車頂是什麼顏色,都戴上一頂“白帽子。”

只見粒粒雪子兒從天空中嗖嗖的灑。它們帶着純真的氣息,急切的希望,無限的生機,撲到大地母親的懷抱中,和她擁抱。我伸出雙手接住幾粒飛來的雪花,觀察着,這些雪花猶如水晶屑磨,透亮極了。周圍的齒兒像小花瓣一樣,雖然形狀不一,但如玉屑一般無瑕,讓人愛不釋手。

雪在空中翩翩起舞,像鵝毛一般,紛紛揚揚,它晶瑩如玉,潔白無瑕。它是仙女撒下來的碎玉,是月宮桂花樹的繽紛落英,是冬天特有的“蝴蝶。”它飄飄悠悠地飛下來,像一個個穿六角形白衣裙的小精靈,又像一朵朵小菊花,太可愛了!

隔窗望去,雪花紛紛揚揚,如陽春紛飛的柳絮,輕旋着;更似輕盈可愛的小芭蕾女,踮着腳,悄悄撲在大地的懷抱里,擁抱着無際的曠野、山崗和幢幢房屋,親吻着腳下不堅實的土地,用她典雅的身姿掩蓋了世界的喧鬧,使這古老的土地愈顯得神奇,可愛!

大片的雪花還在飄落,如蘆花,似粉蝶,旋舞着,飄飛着……

您正在瀏覽: 2010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