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接飛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飛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紛紛揚揚的飛雪,心裡增添了一絲溫暖,讓我想起在迎接飛雪的日子裡……

  那是一個冬天,厚厚的白雪平坦坦地鋪在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純潔。

  我,漫步在雪之上,眼淚不禁掉下來,融化了腳下之雪。因為那個雪天,我與友誼遠離。看着操場上奔跑着的同學,我想起了她。

  她和我是好朋友,在那個飛雪周五日,我與她分開了,因為我要和同學們打雪仗,融我們的歡聲笑語於雪中,讓他們載着我們的笑,駛向遠方……

  可一切,都是一場夢,一場離開她才可以實現的夢,因為我玩得興起的時候,她竟然平淡的對我說:“我回去了,你自己回家吧。”她知道我怕黑,而且我們是一起走着來的,她要把我丟下自己走!

  我無奈,只好背着書包一起走,一路上,我們沒說話,我,也只顧着流眼淚。

  我回到家,感到從未有過的心痛,一種千萬隻螞蟻在我心頭咬的感覺,她的話撕扯着我的心扉。

  周一早上,我照常從我們以前相約的地方走,卻仍舊看到了熟悉的微笑,沒錯是她的笑,那樣熟悉。

  我們想往常一樣,會心的笑了,一路上有說有笑,我感到所有的鳥兒都為我們歌唱,所有的花兒都為我們開放。

  到了學校門口,她說:“別讓他們看出我們吵架了,好嗎?”可以看得出來她滿懷愧疚,我沒有立即回答她好還是不好,只是獻上一絲微笑后,疑惑的問:“我們吵過架嗎?”她,笑了。

  友誼是什麼?是純潔的心,純潔的友誼,沒有一點污濁,沒有一次真正的分手。

  我,在迎接飛雪的日子裡,感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迎接飛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