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中的那身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那身影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慢慢的飄起,在空中飛舞。我靜靜的走在川流不息的大街上,望着一個一個人從我身邊經過,卻沒見到那張熟悉的臉。已經不能夠見面了嗎?眼淚不知不覺已經破眶而出。雪花飄落在手中,我舉起手靜靜的望着那晶瑩剔透的雪花,思緒漸漸遠去……“哥哥哥哥”一個穿着向熊貓一樣的小女孩跑過來。“哥哥,外面下雪啦!”她高興的歡呼道。“是嗎?太好啦!走,咱們去玩。”男孩拉着妹妹的手,向外面跑去。“好漂亮啊!”“是啊”男孩望着外面答道。外面的屋檐上厚厚的蓋上了一層雪,絨毛般的雪輕輕的落下,一陣風吹來,它開始隨着風起舞,一圈一圈的旋轉着。男孩抬起手,接住那雪白的雪花。他問道“桑兒,知道雪花有一個傳說嗎?”“不知道”女孩搖搖頭。“從前,有一個叫雪明的男孩,他是天上的雪神。他有個妹妹叫做雪怡,他非常疼愛她的妹妹。有一天,他的妹妹溜出去玩卻被人類抓住要取走雪芯。要知道取走了它,他妹妹就活不了了,於是他就去救他雪怡,可是,那個人用太陽光來照射他們,雪明做了一個決定。他抱起妹妹,取出自己的雪芯,用最後的力量送走了他妹妹。在山下的人看到了一副很美的畫面,山頂四周全都是紫紅色的雪花,聽丨說是叫‘胭脂花’”女孩聽着聽着低聲的哭泣道,“哥哥,那個大哥哥很愚蠢,妹妹不聽話就不救他嘛!”男孩聽了,揉揉女孩的頭髮,說“你還小,不懂。哥哥也要守護着妹妹,哥哥要永遠保護你。”女孩抬起頭,迷惑的望着他,男孩笑笑,不語。深邃的眼睛裡帶有一絲看不懂的情緒。思緒漸漸回神,我苦澀的拉扯着嘴角,思緒有漸漸遠去……“哥哥,哥哥。”女孩死死的扯住男孩的衣角,眼裡布滿淚痕“哥哥,別走嘛!哥哥,被丟下我,嗚嗚……”男孩閉着眼,用力扯下女孩的手,轉身離去,眼角中掉出一顆淚珠。它滴落在雪地里破碎。女孩歇斯底里的喊着:“哥哥,哥哥,嗚嗚嗚”雪地里只留下了那冰冷的身影。女孩長大了,會懂得偽裝自己了,可以一到深夜,她就會想起哥哥。她蜷縮成一團,低聲抽搐道。

  “叮叮”桌上的手機想了,她翻開手機,“喂”“請問一下你是凌季的家人嗎?”女孩聽着名字,一驚,“哥哥”“你是他妹妹,他現在在xxx醫院,因為搶救無效已經過?F”她鬆開手機,向後退一步。

  在床前,她輕輕的拿起哥哥的手“哥哥,哥哥,你醒醒,我是妹妹我是凌桑啊!哥哥”醫生看着搖搖頭出去了。“哥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呢?你當年為什麼要走呢?哥哥,哥哥你醒醒好不,你醒醒嘛,你看看我啊!嗚嗚你醒來醒來啊!”我用力搖着着他,“你說過要保護我的,你說要帶我去看煙花雪的,你說你不會丟我的,你一樣都沒做到,都沒有。”我鬆開他跑了出去。

  “嘟嘟”車的馬達聲將我拉回來,今天是哥哥的祭日,哥哥說他最愛看的是冬天的雪。很美,很柔。

  我抬頭看天,天空中飄滿了雪花,一片一片的掉落,我相信在天邊的遠處一定有個人在陪我一起望着天。畫面漸漸遠去,我的身影在燈光下漸漸拉長,留下了那冰冷的背影。

  湖南省株洲市景弘中學初三:朱夢媛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那身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那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