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雪.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飛雪.夢 標籤:飛雪作文

  抬頭望望天空,只見無數的雪在這混濁的世界無奈地飄蕩着……

  街道上一個人也沒有,只有這無窮的寂寞,和說不盡的辛酸在空氣中殘留着。雪和它們一樣只能在這冷寂孤單的世界里,飄蕩着,飄蕩着……

  當我走在這寂寞的街道上,只有雪和我相伴,它似乎也聽懂了我的心思,和我訴說著這個世界的悲慘,不公平。它們只想擁有着清新的空氣,可是,這世界到底還有几絲空氣是清潔,新鮮的呢?可能沒有了吧,要不這街道上怎麼會不見人影呢?他們都怕污染啊,可都只想着自己。無窮無盡的生物,到底有多少失去了生命,有多少正在逃亡。我不禁感嘆了,悲傷了。怪不得我彷彿能聽見雪的哭泣,原來這一的起因都是我們啊,所以,我想,後果也來讓我們承擔,解決吧……

  三完小六年級:瑤瑤

您正在瀏覽: 飛雪.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