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雪,飄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飄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在美麗天國的雲朵上沉睡了很久的雪花,擁有美麗晶瑩的身軀,潔白無瑕的顏色.今天,是我沉睡整五百年的日期,我要在今天早上,順着風兒姐姐飄到美麗的人間,去欣賞人間景色. 

  清晨,我伸了一個懶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不管怎樣都抑制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畢竟睡了那麼久,早想出門溜達溜達了. 

  隨着一陣清涼的清風,我離開了雲姐姐,跟隨風姐姐,開始了快樂的旅行.我向遠處張望,看見了遠處幾隻鳥兒模糊的身影,隱隱約約聽見鳥兒再說:"快,我們已經掉隊了,冬天來了,快啊!"我真慶幸,自己被安排在第一場雪中,能看到飛翔的鳥兒.我飄飄悠悠的飛着,偷偷聽到幾隻松鼠的對話:"哎,今年冬天真冷,第一場雪就下得那麼大!""真是的,凍死松鼠啦!"忽然,一陣風將我凌風捲起,一個聲音對我說"下次小心點呦,你呀,落地就化了,那麼多雪花,我可不會每次都來得及救你呀!"對呀,我可不能讓自己的生命這麼短暫.我離開風姐姐,又去一個人探險. 

  "哇!好漂亮的花啊!這難道就是一支壓倒群芳,只在冬天開放的梅花嗎?真的很美耶!我悄悄靠近她,他睜開眼睛,對我吐出來一陣陣花香."嗯!好香啊!梅花姐姐,我好羨慕你,又香又漂亮!""謝謝你的誇獎,如果沒有你們的裝扮,我也不會那麼美,說實話,我很羨慕你,能自由自在地飛那麼晶瑩."我羞澀的笑了笑,繼續旅行. 

  飛啊,飄啊.看見地上已經堆積了很多雪,許多孩子在堆雪人,打雪仗,我慢慢飄下來,對雪人說:"雪人哥哥,你好啊!"我微微一笑"你好.""雪人哥哥,你真漂亮,我好羨慕你!""沒什麼羨慕的,如果沒你們,就不會有我的存在!"我點點頭有飛走了. 

  最後,我落在一朵梅花芯中,希望我能滋潤這朵芬芳的梅花. 

  飛雪,終於飄落了.

您正在瀏覽: 飛雪,飄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飄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