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夏至未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至未至》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

  那些女孩,教會我愛。

  我們要愛了,才會知道這就是愛。

  我們要很了,才知道,恨也是因為愛。

  在這個炎熱無比的夏天裡,我看了郭敬明寫的一本名叫《夏至未至》的書。這本書使我記憶猶新,也使我明白了什麼是愛。

  這是一部青春勵志的小說。裡面講了陸之昂、傅小司、立下、七七、遇見等一群追夢的青春少男少女如何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着。

  他們坐在炎熱的教室里,在題海里冥思苦想,為的就是有一天化繭成蝶。但現實與夢想還是有差距的,現實的虛偽吞噬了美好的夢想,黑暗的光奪走了心的純潔。陸之昂為兄弟情誼被關在監獄里,立夏中計離開了小司,傅小司失去所愛而不再執筆畫畫,遇見離開了青田又失去了段橋,七七變成了背叛者。結局總是那麼悲傷。

  而這一切一切的結局,都是因為愛。

  想到自己,我覺得十分慚愧。我總是經常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他們,卻從沒有真正為他們做過什麼。而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才是偉大的。他們生下了我,把我從一個無知懵懂的小女孩變成現在這樣一個懂事聽話的小學生。我很感激他們,也謝謝他們對我的愛。

  愛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希望大家通過我的介紹看了這本書,能將愛散發到全世界。

  重慶市北碚區朝陽小學五年級:黃姝雨(稀飯xiao丑)

您正在瀏覽: 讀《夏至未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至未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