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這麼喜歡雪呢?同學都這樣問我而她們都不喜歡冬天

  是什麼原因呢?可能是因為它的純潔吧!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它只是在一個季節——冬天裡下向其他的天氣比如風,雨,晴,陰等一年四季都會有。只有雪只會在冬天輕輕的落下獨一無二的它在獨一無二的季節與世人見面

  記得小學五年級時,那是我印象里最大的一場雪。趁着倒垃圾的課間,跑到學校外面去,和同學滾雪球。很大的雪球,不誇張的說,當時都到我腰部了。當然了,小學五年級,本人的身高確實也不太理想,嘿嘿。還打雪杖呢,但,現在,只剩下模糊的記憶了。甚至,當時有多快樂也不記得了。和誰玩兒的,也都隨時間的流逝而變得面目全非。

  歡冬天,還有另一個理由:天短夜長。入夜早,睡得就早,天高的晚,醒的也就晚,這樣一來,睡的時間就很長嘍~~。喜歡睡覺(見本人百度空間個人檔案)因為睡了,就不用腦子想事了。不用去想一些不開心的事,也許偶爾會被帶到夢裡。便只是夢而已呀。而且不會老夢到的,也有美夢的。嘿嘿想來,睡覺都成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方式了,也只能逃避啊。小心翼翼的不去碰觸那個傷口

  但是,來年,我就20歲了,注意是周歲,奔“三”的人了。不能再用這麼幼稚、笨拙的方式處理問題了,對不對?成熟、穩重!我要做最棒的自己!!

  下午腐敗的在家裡睡覺,睡了一下午,醒了之後看了宋慧喬和玄彬《他們的世界》最後一集,其實不喜歡慧喬飾演的周俊英這個角色,任性,自我,不顧及別人的感受而又太關注自己的喜怒哀樂,但是我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和她其實很像,很容易情緒化。但是也很善良,韓劇看完了,可是生活仍然要繼續,電視劇里會有很多的糾葛很衝突,但是只有在這樣的時候,導演才會有靈感,電視劇的結尾永遠都為解決這些糾葛和衝突準備,但人生並不如此,在一個個衝突和糾葛之後還有下一個,有時候永遠無法解決。最近聽一直在聽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我知道我快好了,所有的不愉快,都會過去的,某人,你呢?要努力,要加油,要振作!

  20092009我們要成熟穩重開心快樂要做最棒的自己!!

  冬天,愛你!!

  其他第二場雪的帶來不用太大中雪就好不會阻礙交通!

您正在瀏覽: 下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