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十四,在我們還沉浸在節日的歡樂中時,“淅淅瀝瀝”的小雨從天而降。雨滴似乎增加了節日的氣氛,大家的歡樂聲隨着雨的增大也漸漸變大變大……

  晌午回家時,雨已經小了。

  走在路上,那種誘人的感覺,似乎來自於漫步童話中,彷彿所有的行人都與我走在童話的小道上,然而一切又顯得是那麼清晰。“好想多停留一會兒!”我陶醉在童話般的美景中,“回家!”能咋辦?只有照做。我和雨擦肩而過。

  下午的腳步一邁進,雨就變成了比鵝毛還要大、比碧玉還要凈、比雲朵還要白的雪。

  我站在陽台上,看着飄落的雪花,它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我。心裡痒痒的,既為“瑞雪兆豐年”而興奮,又為有了新的遊戲場所而高興。慌忙地收拾了東西,準備下去好好樂呵樂呵!“站住!看書去!”隨着一聲“吼叫”,我只能悻悻地走回去了看書了。本來還可以在陽台上看的,但因為控制不住的情緒,和雪也擦肩而過了。

  聽着窗外“呼呼”的風聲,“嘻嘻哈哈”的喊叫聲,就經不住抬頭看看。可是卻逃不了“法眼”,定會被捉個正着。

  “雪呀!你怎麼有那麼大的魅力?你幹嗎要那麼吸引我?……”疑問佔滿了整個下午,我的心思隨着雪花飄呀飄呀,手中雖拿着最愛的書,但一個下午,也沒有好好看一眼。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該睡覺了。藉此機會,可得好好看看。

  “呀嘿!還下着哩!”“幹嗎呢?”“是到睡覺的時間了,現在看看美麗的雪景,又沒有耽誤學習,還可以尋找靈感,寫出棒棒的作文來,不好嗎?”“住口!請閉上你甜甜的小嘴。睡覺!”千不好萬不好,唯一的錯就在這聲尖叫。我又一次與吸引我的雪擦肩而過。

  直至第二天中午,雪才漸漸停下來。

  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聽說這麼大的雪有三十年沒有下過了。

  門被鎖得緊緊的,我就爬在窗台上看雪景。

  遠處大山、近處的房子和車,都被大雪包着,哪能分出什麼是什麼!只是一片白茫茫。但是,它卻讓我捨不得離開觀看之地。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雪可以滋潤土地,清新空氣吧!還有!雪的潔白,意味着美好的心靈;雪的純凈,代表了高尚的節操;雪的冰涼,反射出火紅的熱情……

  注視着雪,我發現了它的魅力越來越大。而且,我也相信,它吸引的,不僅是我,還有所有心懷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雪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