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景 

晚上,我看了天氣預報后十分高興,因為明天我市將有中雪,我高興的整晚都睡不着。一想到那美麗的雪景,我就非常激動。 

早上一起床,便聽到夥伴們在喊:下雪了,下雪了!於是我趕快穿好衣服,走出門外。這時雪下的很小,雪中還夾着雨,可過了一會兒,雪越下越大,如鵝毛、如棉絮、如蘆花、如絨毛,就像是成千上百的白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不一會兒,滿眼都是一片白色的世界,打得好像鋪了一層白地毯。屋頂上、門檻上、院子里、馬路上,到處都覆蓋著雪。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直到傍晚才停了下來。整個村子好象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童話世界。看到這麽美的雪景,使我體會到毛澤東詩中“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觀景象。柏油馬路旁的樹木上,掛着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常青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兒,路上的積雪足足有十多厘米深,踩上去發出了“咯吱咯吱” 的響聲。調皮的小朋友們輕輕地搖晃樹枝,玉屑似的雪末兒簌簌地落在頭上,引起他們一陣驚叫。這時我們這些孩子可高興壞了,大家三五成群的在家門前堆雪人,打雪仗,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雖然雪把我們的手凍得通紅可還是抵擋不了我們高興的熱情。走在街道上,隨處可見的是一個個列着嘴巴笑的雪人。這些雪人也成為了雪景中的一個亮點。

當老人們看到美麗的雪景,一定非常高興,常言道:瑞雪兆豐年。今年的大雪,一定會帶來來年的大豐收。

您正在瀏覽: 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