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終於相信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終於相信我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爸爸眼裡,我總是一個“低能兒”,家務活不會幹,膽子又小,學什麼都學不好。所以,爸爸總認為我是個知難而退的人。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爸爸對我的看法。 

  有一次,學校組織象棋比賽,我了報了名。回家后,我請求久經沙場的老將——爸爸教我幾招。誰知,爸爸瞟了我一眼,說:“就你?還參加象棋比賽?”聽了爸爸的話,我很生氣,想殺殺他的威風,便和爸爸殺了一盤,可是爸爸三下五除二就把我殺了個人仰馬翻。爸爸得意地說:“想當年,左鄰右舍的高手都下不過我,何況你這個臭棋籮筐。”說罷,揚長而去。沒了爸爸的幫助,我的棋藝依然是那樣,最後,在比賽中我一敗塗地。可我並沒有為此灰心。從此以後,我拜我們班一位同學為師,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有時候,爸爸和別的叔叔下棋,我也在旁邊偷偷學上幾招。中央電視台播出的象棋比賽,我更是每場必看,這樣,不知不覺中,我的棋藝提高了不少,我想:我一定要向爸爸證明,我能學好象棋。機會終於來了。一個星期天上午,爸爸在家休息,我便拿出象棋和他一決高低。比賽開始了,我初生牛犢不怕虎,一開始就組織兵力,向爸爸發動了一浪高過一浪的進功,打得爸爸節節敗退,最後,我取得了勝利。這時,爸爸拍着我的肩膀,意味深長地說:“孩子,我看錯你了。人們說得對,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相信,只要你不斷進取,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從此以後,爸爸再也不認為我是“低能兒”了。他終於相信我是知難而進的孩子了。 

  爸爸終於相信我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終於相信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終於相信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