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梔子花開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待到七月梔子花開之際,待到我告別了小學時代的林林總總之時,驀地,我才發覺對這一切是那麼留念。漫步在梔子花開的季節,懷念與憧憬,一併在心底蔓延,蔓延!

  漫步在梔子花開的季節,漫步在童年幸福的回憶中,回憶起在剛入小學的時候,我是多麼膽小地坐在座位上抽泣;三年級時,我和夥伴們多麼快樂地在林蔭道上又蹦又跳,在校園裡灑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課堂上,那樣活躍的氣氛,讓我們不願下課。到了五六年級,卻忽的嚴肅起來了,“四大班規八大戒律”把我們鎖得如坐針氈,不時用眼睛的餘光瞄着手錶,偷偷地進行“下課倒計時”,而一下課卻又趴在桌子上寫作業這一切啊,有辛酸苦楚,更有甜美歡笑,有了淚,也有了喜悅,有了忙,也有了輕鬆,把童年的回憶裝點得五彩繽紛。我不禁在陽光中笑。

  漫步在梔子花開的季節,漫步在小學母校的依戀中。那一條條小路,那一片片草地,那一棟棟教學樓,那一位位可親的老師,我對她是那麼熟悉,熟悉她每一片落葉上的紋理,熟悉她每一朵花兒的芬芳,熟悉她每一陣風兒的吹拂,熟悉她每一縷陽光的生機與活力。六年的陪伴,原來是那般難忘;六載的光陰,轉眼即逝,一去不返。懷念,六年間的母校的每一天;迎來,今日踏出故土的辛酸。我不禁在雨中心酸。

  漫步在梔子花開的季節,漫步在中學生活的憧憬中。如今,中學的大門已向我敞開,我將告別童年的幼稚天真,迎來青春的勃勃生機,摘下紅領巾,戴上讓人自豪的團徽。那青春魅力四射的少女,彷彿正微笑着,想我走來!新生活換舊時代,新笑容改舊姿態,新聞采寫新篇章,新聞才創新未來!在這個新天地里,我不禁在風中舞蹈。

  漫步在梔子花開的季節,我回憶,我懷念,我憧憬,我面對。

  哦!梔子花開的季節,一個飄散着馨香,讓人留戀的季節;一個飛揚着花瓣,讓人期待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